我校2021届年级校友会成立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22-05-25   浏览次数:472

 618日上午,学校第三届暨2021届年级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召开。校长、校友总会会长郑军,副校长、校友总会副会长夏力,校内总会理事、各学院校友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、2021届年级校友会理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夏力主持。


会上,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正喜宣读了2021届年级校友会148位理事名单及会长等班子候选人名单,在场全体理事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班子成员候选名单及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1届年级校友会章程》。

新任2021届年级校友会会长马芸昀代表全体成员向母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,表示将不负众望团结年级校友会的全体成员,全力为母校、校友和社会服务。她还说,今年是学校九十岁生日,作为二师青年,要有责任在我,奋斗有我的无上使命感,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母校贡献青春力量。

  


校长郑军为2021届年级校友会授旗,对年级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。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会在学校蓬勃发展中起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。他指出,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,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。二师的优良传统和校风,是历届校友创造积淀的。他希望,2021届校友理事会成员深化校友情怀,以高度的责任感凝聚同窗,团结广大校友,为聚集校友资源、助力校友事业、共谋学校发展奉献力量。

  


  会议结束后,全体人员在行政楼门口合影留念。

 


 

地址: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:430205

版权所有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