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22-05-25   浏览次数:520


527日下午,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。校长、校友会会长郑军,副校长、校友会副会长夏力,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以及新增理事参加了会议。

  


会上,与会理事们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理事成员调整名单,投票选举出新一任校友会秘书长。新任秘书长王正喜代表校友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,大会进行了审议。夏力要求校友会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,更好地为校友、为学校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好务。

 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代表校内理事发言。他对校友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工作表示感动,对今后学校校友会的建设充满信心。同时,也提出了几点务实的建议,希望加大校友工作经费投入,制定近、中、远期的工作规划,加强总会与分会之间的交流,举办一些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等。

国易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、安徽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组长开涛代表新增理事发言。他谈到每次回武汉出差时,都要回母校走一走,回忆学生时代的师友之情。也畅谈毕业后的创业经历和感悟,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馈母校。

会长郑军作总结讲话。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的工作,并对一直以来支持校友会工作的理事、校友表示感谢。他强调,校友会作为校友工作平台,是促进校友与母校联系的重要纽带,我们要建设好、完善好这个平台,充分发挥校友会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,为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作用。他还谈到,要开创工作的新局面,把招生、就业工作对接融合起来,打造“1+2”工作队伍,提高工作效率。

最后,他表示在各位理事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,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定能不负众望,再创佳绩!


 


 

地址: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:430205

版权所有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