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校长黄颂带队赴湖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8-10-15   浏览次数:1546

本网讯(通讯员 高琳)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孝感校友会工作,促进校际交流,1012日下午,受校长胡仲军委托,副校长黄颂带队前往湖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。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丁远坤、校友会秘书长来秀明、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根稳及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。

      丁远坤对黄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他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基本情况、办学定位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校友工作;并表示,希望通过深入交流促进两校校友工作的发展。来秀明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运行情况、校友文化活动及二级学院校友会建设等工作。作为我校1988届校友,来秀明对我校成立孝感校友会事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。

      黄颂在座谈会上说明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。他指出,湖北工程学院是一所独具优势的应用型大学,特别在校友工作上成果丰硕,值得我校学习借鉴。他希望两校不断加强工作交流,携手并进,共同发展。

      座谈会结束后,黄颂一行参观了图书馆、湛林体育馆以及校史馆。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、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翠,我校1988届校友彭木兰,校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。

 

地址: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:430205

版权所有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