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遴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代表的通知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9-09-05   浏览次数:1966

尊敬的校友:

为广泛地联络和凝聚校友,加强母校与各地校友之间的联系,搭建校友沟通的桥梁,谋求共同发展。根据湖北省民政厅《关于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》的有关要求,校友总会将于20191228举行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进行换届。

经研究决定,从即日起至20191030日进行参会代表遴选工作。为了让更多的校友了解和参与到校友工作中来,我们建议各地方校友会、20182019届毕业校友班级至少推荐一位校友担任代表候选人,并欢迎广大校友积极自荐。请有意向担任代表的校友(自荐、推荐均可)关注“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”官方微信公众号,进入报名填报页面。

代表候选人条件为:
1.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的注册会员,
2.接受校友会的章程、工作纲领和宗旨;

3.热心校友工作,并愿意为校友做好服务;

4.具有较好的组织、协调沟通能力;

5.身体健康,无违纪违法行为,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。 

 

欢迎各位校友推荐或自荐代表候选人,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!如果您有兴趣且有时间的话,非常欢迎您加入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,为本次大会贡献您的一份力量。

 

【报名参会方式】

关注“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”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扫二维码进入后,点击“阅读原文”填写报名表。

 

【联系咨询】

联 系 人:高老师

联系电话:027-87943553

 

 
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

20199月5日


 

地址: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:430205

版权所有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