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孝感校友会分会正式成立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9-01-14   浏览次数:2183

111日下午,我校孝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孝感教育局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,大会表决通过了孝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。来自孝感地区30多位校友代表,孝感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晓琴、我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黄颂教授,校友会(基金会)办公室主任、秘书长王翠,体育学院副教授陈勇等人参加了大会。大会由孝感校友会秘书长来秀明主持。

云梦博奥教育集团董事长、86届物理系校友丁华明当选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孝感校友会会长。丁华明表示,自己能担任会长感到十分荣幸,并深知责任重大、使命光荣。孝感校友会将最大限度地挖掘校友资源,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紧密联系,增强校友会工作影响力,以服务校友为重点,提升校友工作质量,努力做好校友工作。


教育局副局长张晓琴致辞,对我校孝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。她充分肯定了校友会成立的深远意义,并希望孝感校友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团结凝聚各界校友,相互帮助、加强联络,为母校与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。

孝感开发区纪委书记、85届英语系校友代表王所才发言,他回顾了当年求学时的校园生活,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。他说:“三十多年来,虽然回母校的时间不多,但相册里一直珍藏着学校的老照片。”

受校长胡仲军之托,黄颂代表学校对孝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,对为孝感校友会的成立付出辛勤劳作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。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目前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等特色发展现状。他期待广大校友以孝感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,本着“共享、共赢、共荣”的原则,深度开发并充分利用各种资源,追求事业的新高度,开拓人生的新境界,与母校携手共进,共创未来!


 

地址: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:430205

版权所有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