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学院】2008届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8-06-18   浏览次数:384
本网讯  重走青春路,再续同学情。6月17日上午,我校文学院2008届汉语言文学1班毕业生在毕业十年之后重回母校,欢乐聚会。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翠、文学院院长盛银花、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邱媛以及200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辅导员陈娟与当年的学生们共话往事,共游校园。


文章1.jpg


   “十年里,我们走出校园,变成了某个公司里的员工,变成了某个人的爱人,变成了某个小朋友的爸爸、妈妈,但是,老师,十年里没变的是,我们都没有掉队。”在座谈会主持人罗欣的组织下,到场的20名同学畅谈心声,回忆十年前的青春时代。“你大学期间做过的最大胆的一件事是什么?”“说出班上所有男生的名字。”“你印象最深的同学是谁?”精心设计的抽签问答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。班长李斐表示,希望大家“经常挂念,有空见面;聚似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。”辅导员陈娟则以“高兴”“感谢”“真诚”“幸福”“祝愿”五个关键词表达了师生重聚的喜悦。随后,学生代表向老师献花以示尊敬和感谢。


   座谈会结束后,所有同学重返当年的文学院教室,重温校园生活。200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左一喻对学生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,老师唐家宽还以对照花名册再次点名的方式重拾十年前的印象,教室已经变化,课桌也已翻新,但是大家对于当年的点点滴滴仍然记忆犹新。


文章12.jpg


   王翠一行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、校史馆。校史馆内,李斐代表班级写下了对母校的祝愿:祝母校越办越好,桃李满天下。王翠表示:“校友会热情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,我们会为校友们提供最满意的服务,建设平台帮助校友们更好的发展。”(编辑 李明灯 摄影 吴正欢)

 

地址: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:430205

版权所有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